淄博火炬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到学部交流访问

发布者:马玉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8日,应学部邀请,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淄博火炬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罗锋书记一行到控制学部交流访问,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书记、肖中俊副主任、邱书波教授及相关导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王国栋书记首先向淄博火炬机电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控制学部的历史沿革、团队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科教融合以来学部的办学优势特色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做了重点说明,对今后学部与公司校企协同的持续合作与科教产合作提出殷切期望。

淄博火炬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罗锋书记对学部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史、业务方向及企业愿景。并表示作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央企,秉承胶东红色基因,将深入推进双方人才培养、科教产合作与党建联动,共同为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公司代叶坤副总经理、潘伟伟副总经理、雍烽总监分别就关键技术与产业问题与在座的教师代表进行分析,并重点围绕省级研究生基地人才共育、机器人模具与电源产品研发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后续合作的共同意向。

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落地为契机,此次交流为学部与公司搭建了沟通新平台,双方约定在人才培养上同频共振,在科教产上开花结果,共同将合作关系向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高品质方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