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创新研究院到学部学术交流

发布者: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部研究生科研和就业工作,420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创新研究院智慧物联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行业导师程东亮应邀到我司控制学部进行学术交流。硕士生导师李军博士主持本次学术沙龙,学部导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以“实现科研与就业双赢”为主题,旨在通过交流促进研究生科研和就业。学院研究生王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科研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校科研与毕业就业的规划;研究生张志晨、张绪毅等同学从理想与现实两个不同视角,从各自经历分享了对高质量科研和高质量就业的心得体会。

程东亮所在首先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秦淮创新研究院在数字孪生、数据治理、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控制为主要技术研究方向的产业化技术研究综合解决方案和具体案例展示。然后,根据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重点推荐了java 方向开发工具、技术、开源项目介绍、项目代码展示和商业项目开发流程。

此次学术交流有效拓宽我部研究对研究方向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研究生科学探究的能力和科学素养,促进研究生科学思维的发展,并为研究生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