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开展2023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七个一”分散实践活动线上说明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年员工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于74日召开2023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七个一”分散实践活动线上说明会,辅导员马腾腾、张婉莹,大一、大二和大三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腾腾主持。



会议开始,马腾腾解读了《关于开展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大员工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讲述了开展“三下乡”分散实践活动的“七个一”内容,同学们可以自由组队,分工合作,按照每个主题的要求和活动形式,创新思路,挖掘亮点,最后以实践报告的形式展现实践成果。她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一个提高大员工综合能力、贴近社会现实问题的重要平台,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号召同学们在奉献中服务社会,在实践中锻造自我。会议最后,张婉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不明确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此次线上动员大会,强调了分散实践队出行要求、安全管理规定、总结提交要求等信息,充分调动了员工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暑期“三下乡”分散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次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展现青年大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实践育人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