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赴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45


   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发展“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等难点问题,快速响应,积极部署。713-14日,杨子江主任一行赴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哈尔滨工程大学董事长助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经理赵玉新、公司党委书记李洪波对杨子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杨子江一行介绍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概况;杨子江对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概况,随后双方围绕着基层学术组织功能定位和设置模式、运行机制、负责人选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调研期间,杨子江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船舶导航与控制实验教学中心、工业4.0示范创新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