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开展“怀德自重 清正廉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23


   为教育引导学部中层干部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为干部成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721日,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怀德自重 清正廉洁”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部领导班子、学院各系(中心)主任、研究所各研究室主任、管理科室正副职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部纪委书记王更新同志结合校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精心编印的《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忏悔与警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读本》上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干部堕落轨迹、蜕变根源,教育引导中层干部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在主题教育中“以学正风”,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之本,自觉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心存敬畏,加强自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干净的底色,使人生在拼搏中出彩,推动学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