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54


   721日,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自动化研究所一楼学术交流厅召开上半年事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及研究室主要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杨子江主持。



   会上,各系、研究室等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学部党委副书记赵菁对上半年学部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副主任赵永国、李研强、肖中俊、林霏、朱亮结合分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思路,进行了安排布置。纪委书记王更新结合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通报了近期高公司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严守党纪国法,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杨子江对学部上半年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学部攻坚任务、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及团队建设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杨子江指出,上半年,学部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我们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和攻坚项目,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部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