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召开科级干部任前暨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10


   725日下午,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自动化研究所一楼学术交流厅召开科级干部任前暨廉政集体谈话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王国栋同志主持,学部党委副书记赵菁、张伟忠、纪委副书记王更新及5名新提任的科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国栋首先代表学部党委对5名科级辅导员的提任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摆正态度,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上对自己的信任。二要担当作为,树立品牌意识,在辅导员工作中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价值符号,让奋斗的实绩成为成长的基石;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全面理解“党的规矩”的深刻内涵与本质要求,锤炼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的政治品格。



   任前谈话环节,分管辅导员工作的两位副书记赵菁、张伟忠同志肯定各位辅导员的成绩,指出不足,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廉政谈话环节,纪委书记王更新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岗位,牢记清正廉洁方能行稳致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廉洁底线。


   参加谈话的新任科级干部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同事的希望,在辅导员工作中率先垂范,严格自律,在政治思想、管理能力、业务技能等方面不断加强学习和锻炼,踏实努力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