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落实落细,722日上午,伟德官网(山东省科学院)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在自动化研究所一楼学术交流厅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部党委副书记张伟忠主持会议,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及研究室主要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部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根据校(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专题研究讨论,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任务,细化分解整改事项,明确时间节点,夯实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上,张伟忠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他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支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间点,认真完成整改。学部纪委要发挥专责监督,及时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着力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