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开展“就业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发布时间:2023-08-0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4日,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推进会。学部主任杨子江、党委书记王国栋、常务副主任严志国、党委副书记赵菁出席,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菁主持


   会上赵菁通报截至目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解读学校近期下发的就业重点工作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保障就业指导的分类引导、精准施策。随后,各系系主任汇报就业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就业工作岗位精准推介、员工签约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


   杨子江强调要加强全员促就业机制,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对于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采取“一人一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国栋提出要重视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作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教育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毕业生“就业攻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对于推动构建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要精准掌握员工就业情况,协同工作提升效率,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就业任务,助力每一位同学落实满意的就业去向。